道墟街道团委开展“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系列志愿服务 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03字体:[ ]


为贯彻落实“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主题活动精神,道墟街道团委开展了”青春暖冬行“三部曲志愿服务活动,第一站,组织道墟中学志愿者,于道墟安心涌泉养老院,开展“青春暖冬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文娱表演、打扫卫生、和老人一起包饺子、一起做操,为养老院的老人送上春节前的慰问,热热闹闹的表演,红红火火的活动,更是给养老院营造了浓浓的年味。第二站,联合计生协会开展了”圆梦微心愿、青春暖冬行“志愿服务活动,为各村留守儿童、留守老人送去春节的慰问,同时开展联欢会,极大地丰富了其精神生活。第三站,联系虞城星火义工社,到五四村看望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及物资的慰问。

通过暖冬系列活动,一方面给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定的帮助,另一方面极大的提升了团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及奉献精神,从心动至行动,真正将服务意识深化到日常的生活学习中去,为和美街区的建设,储备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