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上虞区委举办“爱留共青林·温暖追梦人”青少年圆梦微心愿公益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2字体:[ ]


3月10日上午,由团上虞区委主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上虞分局、上虞温州商会协办的“爱留共青林·温暖追梦人”——2019青少年圆梦微心愿公益植树活动在曹娥江西岸江滨体育公园的共青林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组织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植绿、护绿的具体实践,引导团员青年助力“五水共治”中心工作,提升治水活动成效,同时开展好3月“河小二”集中护水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上虞区“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

活动中,上虞温州商会向岭南乡中心学校的20留守儿童送上了专属于他们的“微心愿”礼物和“心愿树”牌,一起种植、认养了30株红叶石楠“心愿树”,并赠送了4万元青少年追梦基金。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们也挥锹动土,齐心协力,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为曹娥江畔又添上了一片新绿。本次活动分为“植树组”和“护绿组”,共有200余人参与,种植红叶石楠树苗50棵,女贞树苗100棵,修剪护理树木100棵。植树活动后进行了”“环保袋画地球”、“共青林寻宝”活动,参与者完成环保挑战后获得团区委提供的绿植作为奖励。

下午,团区委安排岭南乡中心学校的20名小朋友到区青少年宫参观体验“童玩空间”,并观看电影《冰河世纪4》,让孩子们度过了充实而有意义的一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