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区税务局团委开展“青春显担当 助力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1字体:[ ]


自“三服务”活动开展以来,上虞区税务局团委充分调动税务青年力量,结合“减税降费”“最多跑一次”“营商环境调查”等专项工作,吹响了青春助力“三服务”的集结号。

当好排头兵,组建减税降费青年志愿服务队。减税降费青年志愿服务队由业务骨干、纳税服务一线干部、各基层税务所干部等20位青年组成,结合“学雷锋”月、税收宣传月等活动载体,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第一时间为纳税人送上政策福利,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打好组合拳,多形式开展税收政策宣传活动。在传统宣传模式的基础上,上虞区税务局团委联合组建了“快板快闪”税收宣传队,宣传队将减税降费政策改编成朗朗上口、简单易懂的快板词,通过排练、磨合、完善等前期准备工作,形成了较为成熟的宣传模式,宣传队下企业、进商场、在办税厅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受到纳税人广泛好评,期间还拍摄了减税降费宣传短片,适时将通过各平台展播,扩大政策宣传面。

下好先手棋,开展个性化订单式精准服务。在做好普适性政策宣传的基础上,上虞区税务局团委充分调动税务青年力量,开展个性化订单式精准服务,根据纳税人实际需求,上门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的政策解读、答疑解惑,有效提高了政策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建立问题台账,及时跟踪解决,精准掌握各类纳税人的实际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