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人大服务企业工作座谈会暨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三服务”工作座谈会在上虞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5字体:[ ]


4月11日下午,绍兴市人大服务企业工作座谈会暨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三服务”工作座谈会在上虞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等一行与青年企业家进行面对面交流。

团市委书记赵浪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工委主任冯灿校,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工委副主任楼灿忠,绍兴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沈志新,绍兴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财经处处长赵溢彬,绍兴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财经处副处长王彦樑,团上虞区委书记李梦嘉等领导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绍兴市各县市区的9位青年企业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围绕人才引进、金融服务、税收等方面内容畅谈看法,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就今后绍兴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指出,民营企业要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培育人才、留住人才、引进人才,聚集更多的人才资源;要积极与绍兴产业对接,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要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抓住转型发展新机遇。

团市委书记赵浪平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广大青年企业家的力量,积极搭建“政企”“银企”“校企”平台,以推进“三服务”工作为契机,做好联情、联谊、联智三方面工作,用青春践行“三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工委主任冯灿校希望青年企业家点面结合,以点破面,从面上了解企业情况;新老结合,新一代企业家的成长和传承,是绍兴经济高质量持续发展的重中之重;中小结合,从不同大中小企业中寻找共性和个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