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青恋·我好“粽”意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东关街道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06-24字体:[ ]


近日,东关街道担山村迎来了一群年轻游客,熙熙攘攘的穿梭在村庄里,为这个寂静的村庄注入了一股青春活力。原来,在这个仲夏的季节担山村举行了一场我好“粽”意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上虞区委主办,东关街道团委与担山村委共同协办。

活动现场,来自企事业的单身男女青年一起寻宝、投放“爱的小水弹”、体验包粽子的乐趣。各种小游戏让单身青年敞开心扉交流起来。最后成功牵手者,还将有机会在担山码头乘坐乌蓬船游览担山村水岸风光。

   活动中,单身青年一边与自己的CP甜蜜交流,一边漫步在担山村植物园、美丽乡村馆等景点。“担山村很美丽,整个村庄很干净,放眼望去满眼绿色,能让大家放松下来,以愉悦的心情去参与。”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纷纷点赞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