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娃课堂”项目荣获绍兴市“三服务”项目大赛优秀奖

发布日期:2019-08-07字体:[ ]


8月1日,共青团绍兴市委召开“三服务”项目大赛表彰大会,供电局“电娃课堂”项目荣获优秀奖。

自6月起,由共青团绍兴市委主办的“践行三服务  青春显担当”共青团项目大赛拉开帷幕。供电局团委组织的“电娃课堂”志愿服务项目积极践行“三服务”要求,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团结社会各方群体普及清洁能源常识,凭借7年来的坚持与积累获得较大的社会影响力和普及度。最终该项目从全市18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夺得11个获奖席位之一,受到了团市委领导的肯定。

据悉,近年来,供电局团委始终遵循“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持续优管理、提服务,在建设坚强智能电网、提升客户满意度、发挥电力铁军精神等各方面推出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供电局团委以“电娃课堂”志愿服务项目为践行“三服务”的有效载体,通过组建“电娃课堂”志愿者服务队,丰富授课模式和内容,创新举办“小候鸟”暑期成长实践营等一系列满足社会需求的主题活动,提高青少年群体安全用电意识和环保理念,激发公司青年勇做“三服务”行动的践行者和生力军,不断提升企业社会美誉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