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局团委举办青年交友沙龙

发布日期:2019-08-07字体:[ ]


青春飞扬,盛夏邀约。8月6日,供电局团委携手法院团委共同举办了“相约七夕 牵手幸福”青年交友沙龙。
活动当天,迎着傍晚曹娥江畔的阵阵清风,伴着盛夏之时的缤纷烂漫,来自供电局和法院的28位青年相聚一堂,敞开心扉,畅谈理想,寻觅知音。交谈中,大家放下纷繁忙碌的工作压力,纷纷敞开心扉,尽情交流工作和生活中的趣闻轶事,顿时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现场。
“大家平时工作压力都不小,一会结束我还要去加班呢,但有这样一个机会结交新朋友,轻松的环境下能够和同龄人坐下来谈谈心、聊聊天是蛮难得的”供电局青年小A谈到。
“没想到你们电力专业的理科生也能够这么文雅,这么浪漫 ,真的是会让我们这些文科生刮目相看”,法院青年小S在交流中坦言,通过这次活动,自己对传统电力工科男生的看法有所转变。
交谈之余,现场还准备了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益智游戏,彼此愈渐熟悉的大家,都积极参与到了“你来比划我来猜”“大家一起来划船”“谁是节奏大师”“幸运大转盘”等环节中来,展现了电力和法院青年的热情与活力。
据悉,供电局团委在年初发布了“为青年办实事”七件事,并就青年喜爱的婚恋对象进行了一次网络调研。依照统计结果,此次青年交友沙龙在中国传统民俗节日“七夕”前夕举办,不仅帮助了青年在迎峰度夏高强度工作期间调整好节奏,丰富青年业余生活,也帮助青年扩大社交圈,让青年感受到上虞电力大家庭的温暖。供电局团委将持续关注广大青年职工的切实需要,做出积极响应,搭好桥梁舞台,助力青年实现岗位建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