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韶华 守牢疫情防线

发布日期:2020-03-17字体:[ ]


       她从2020年1月23日开始,每天起早贪黑在整个村上门入户、拿着喇叭宣传劝导、摸排检测、统计数据、排班值日、督促工厂企业复产复工等等!记得印象最深的一次,大年初二,风雨交加,那个时候卡口棚都还没有,就打了一把雨伞,在路口拦截车辆和人员,还没到一个小时,她身上的衣服都湿了!也记得她一人舌战二三十村民的风采!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她走遍了东闸村的角角落落,也让很多村民都认识了她,也接受了她!哪里有需要,她就在哪里!她就是才考回村里任职的社区专职工作者蒋云!虽然那时还没正式上岗,但她已经积极的成为了一名志愿者!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她吃过闭门羹,受过冷言冷语,因为不会说方言,被不配合检查的村民轻视!晚上加班到很晚,回到家中默默的自我消毒,才敢接触两个年幼的孩子!每每这个时候既委屈也疲累,但她依然继续坚持!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努力的完成着每一次的任务!她就是东闸村蒋云。

                                                              

戴志鹏,谢塘镇新章村90后青年党员。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大队伍,正月初一响应号召前去高速路口执勤并为每人检测体温和询问入虞车辆200多辆,初二开始为防控疫情为村谋划村通行证并得到村领导认可且实施,后得到百姓的一致好评。因为一直投身于防控一线,为了保证家人安全,并且考虑到家里宝宝还小,免疫力弱,只能远远的望望宝宝,并与家人分桌吃饭,独自睡楼下小房间,减少接触。疫情来的突然且在年节,人手略有不足,为了保证村民安全,我和同事们一刻也不敢松懈,有的时候通宵值班第二天也继续保持全力的两查两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