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村又入户 一人一帮扶

发布日期:2020-03-17字体:[ ]


近日,驿亭镇团委走访五洲、春晖2个村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家属,向他们的子女,那些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表示敬意,为他们送上祝福。

“家里口罩没有了,希望能寄一点口罩过去,万分感谢!”志愿者们了解到五洲村的胡大伯缺少口罩,第一时间向镇领导反映并领取30只口罩送到胡大伯家里。据了解,胡大伯的女儿是省级医疗卫生机构一线医务人员,日夜奋战在隔离病房,可谓是真真切切地帮助病人与病魔殊死搏斗的白衣天使。胡大伯很开明,虽然知晓女儿工作有危险性,但仍大力支持。“这都是她应该做的,治病救人本来就是医生的天职嘛!”胡大伯笑笑说道。

面对淳朴厚道的家属们,志愿者们满怀感激与敬意。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们的儿女们这些可敬的医护工作者为我们群众百姓筑牢抗疫的防护墙,我们才能安心宅家、安心复工复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