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个春天不是绿意盎然!曹娥青年干部描绘“绿满曹娥”新春景

发布日期:2020-03-18字体:[ ]


当前疫情防护形式持续向好,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团日活动,以第42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为契机,曹娥街道开展了“共同抗疫情,携手添新绿”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全体党员、团员同志以及邀请的部分党外机关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活动。

周日上午九点,全体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以支部为单位,分为六个小组,来到博文小学边空地植树点。领取完植树工具后,各个小组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有的挖坑、有的铲土、有的整地、有的浇水,互相配合,各个环节衔接有序,个个热情洋溢、干净十足。

据统计,当日,全街道120余名党员、青年团员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共计种植银杏树47棵。

此次植树活动,是街道干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团员干部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党组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干部对植树造林、生态绿色曹娥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以实际行动为绿水青山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

在新春种下的树苗

扎根在多彩的土地上

吸收雨露阳光

带着我们的期盼

一定能够茁壮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