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逐梦有理想 阳春三月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3-20字体:[ ]


3月19-20日,驿亭镇团委走访五好、联桥、新驿亭等村慰问5名困难青少年,并为他们送去关宝琮青少年关爱基金,贴心的志愿者还准备了一些口罩给长辈们外出使用。

在与孩子和家人们的对话聊天中,可见他们的家庭虽一时陷入困难,但好在心态乐观、工作积极、为人宽厚善良,一面面的奖状墙彰显着孩子们的小小成就和刻苦努力的品质。下半年就要升初二的小椿同学认真的在家听网课,奶奶在几个月前伤了腿,年前去看望时还卧病在床,今天听说已经基本康复可以外出上班了,志愿者很是开心。晨晨小朋友虽然还在读小学二年级,但写着一手漂亮的硬笔字,乖巧可爱。小瑜同学上个学期的期末考考得还不错,学习认真有规划。孩子们十分懂事有礼貌,对未来也充满理想和希望。

通过实地的走访和面对面的交流,镇团委切实了解了困难青少年的学习、生活、家庭情况,同时也拉近了与困难青少年家庭的联系,将困难需求一对一解决,切实帮助困难青少年家庭。愿一次次的走访慰问能给他们带来欢乐与温暖,愿长辈们健康平安、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