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吧后浪//区财政局组织“青春有你、多彩上虞”青年专题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5-11字体:[ ]


为充分激扬青年财政干部热爱上虞、建设上虞的自豪感和主动性,积极宣传上虞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美好篇章,5月8日,区财政局团工委、妇委会联合组织“青春有你、多彩上虞”专题分享会,邀请区妇联贾小华老师(公众号“二都草堂”主笔人茅草),与局机关及下属国投、建发公司的4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以及受邀参会的区农业农村局10名青年干部一起,交流分享全域旅游、美丽庭院、青年“新农人”等方面的上虞故事。

多年以来,小华老师通过“二都草堂”公众号分享日常点滴,描绘上虞美景美食和田间闲趣,文字中传递出的浓浓家乡自豪感收获了众多读者的青睐,也填补了众多读者的乡愁。分享会上,小华老师延续一贯风格,以“致后浪”为主体,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上虞乡村哪儿好玩好逛、上虞“农小二”“新农人”群体如何创业,进而又深入探讨“从徐军区长为上虞代言、10个乡镇长为乡村吆喝说起,青年财政人可以为乡村振兴做些什么”,为大家提出“亲近乡村、热爱乡村、保护生态”的真诚倡议,以生动质朴的话语,将“吾辈有责”的理念分享给了在座每位青年。

参会青年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分享会,领略了多彩上虞的美好篇章,刷新了对上虞的新知识,同时也对自身产生了新的启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