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游丰惠·相约古城 古镇与现代小镇的青春碰撞

发布日期:2020-05-02字体:[ ]


4月30日,e游小镇团工委、丰惠镇团委联合开展了“e 游丰惠·相约古城”五四青年节联谊活动。两地青年们同游古城,信步在老街的青石路上,看历史留下的斑驳点点;悠游在丰惠的自然山水中,品古城生活的闲情逸致。

畅游丰惠老街

行走于丰惠老街,迎面而来是浓厚的文化气息,老街深巷,一片片乌瓦片、一块块青石砖……似乎都有一段难忘的故事,都牵系着一些故去的名人。携手e游青年,我们信步其中,观赏、感受、拍照、游戏……青春朝气与历史人文的碰撞,让古镇显得俏皮活泼了。

悠游玫瑰园

离开老街,青年们来到悠游玫瑰园,穿过一道蔷薇花墙,入到园中,满目春色、姹紫嫣红、花香袭人,彷如身处悠游仙境。大家或漫步花间或俯身嗅香或游戏互动,不亦乐乎。

青露营音乐篝火趴

青露营里,彩虹滑梯、蹦蹦床、荡秋千……少年们稚气不脱,玩得兴致勃勃。夜幕降临,我们燃起篝火、唱起音乐、跳起舞,“踩报纸”、“快乐传递”、“你比划我来猜”……一个个互动游戏调动气氛,活动现场欢笑连连,活跃的气氛更显浪漫温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