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龙山到覆卮山,“志愿大脚掌”走进岭南最深处

发布日期:2020-05-28字体:[ ]


5月28日,团区委联合岭南乡团委翻越龙山和覆卮山,深入龙山村、东澄村两个高山村落开展“志愿大脚掌”共青团走基层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将便民服务送到了老百姓家门口,让老百姓不出村就能得到多项生活服务,解决实际困难,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现场,11名志愿者通过村委定点摆摊、挨家挨户走访宣传,为两个山村里60余名老人送上了小家电维修、免费理发、农业病虫害防控知识、医保政策宣传、建设住房咨询、政策宣传等6项涉及生活、健康方面的服务。

期间,东澄、梁宅两个村的村干部及岭南乡团委志愿者积极配合,主动帮村里老年人搬运电视机等大型电器,并为团区委志愿者带路挨家挨户宣传医疗保障、病虫害防控、建设住房、防火反邪教等公共安全知识,确保为百姓带来真正的便利。

“年级大了,腿脚不方便,现在能在家门口理发,还修好了电视机,不用花钱还送餐巾纸,真的太谢谢你们了。”本次“志愿大脚掌”共青团走基层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深受山村群众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