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娥街道团委召开“青春献曹娥,成长在岗位”五四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07字体:[ ]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曹娥街道团委召开以“青春献曹娥,成长在岗位”为主题的五四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曹娥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而轻松。围绕主题和自身工作,青年干部踊跃发言,结合个人谈成长,结合成长谈担当,结合担当谈提升,结合提升谈谋划,将个人成长和街道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分管领导也用自己的经历勉励青年干部,并给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杨一国书记从青年干部发言的角度和高度作重要点评。他指出,此次座谈会意在使青年干部比一比、晒一晒,相互学习促进。面对当前复杂的现状,青年干部要牢记初衷,提高站位,立足全局,思考未来。“青年干部尤其要对自己严格要求,成长为顶梁之柱,要把工作当作实现自己价值的方式,从实践中获得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