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一行前往团区委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15字体:[ ]


上午,上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夏永江同上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单樵兴来到团区委机关,开展走访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团区委副书记王炜吉首先介绍了团区委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情况,随后从培养有机青年,打造有氧组织,唱响有为青春三方面介绍了团区委的各项工作和下一步的重点计划。

樵兴副部长指出,近年来,团区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了自身广泛联系青年的优势,值得高度肯定。接下来要从抓基层团干重要梯队培养、青年企业家协会联系、与其他群团部门合作等方面出发,更好推进共青团工作开展。

夏永江部长强调,共青团是最有思想、有活力、有潜力的组织,全区组织部门时刻关注,并寄予厚望。接下来一定要主动作为,为自己加压。一是要在服务大局发展上有大突破,二是要在激发青春活力上有大突破,三是要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有大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