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慰问润童心·情系儿童促成长”——伞城儿童收到市领导的节日祝福

发布日期:2020-06-08字体:[ ]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阳光明媚,惠风和畅。市领导马卫光、谭志桂、陆维、顾涛、马国灿、姚国海、袁乐,区领导徐军、陈坚、章颖芳等两级领导来到崧厦街道,和孩子们一起欢庆节日,向辛勤培育少年儿童成长的教师致以崇高敬意。

上午,市委书记马卫光一行先后来到崧厦街道中心幼儿园和崧厦街道中心小学。在崧厦街道中心幼儿园,马卫光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孩子们表演的童话剧,并在教室观看幼儿社会角色游戏,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在崧厦街道中心小学,马卫光了解学校的校园文化,走进教室和学生互动游戏,参观越窑青瓷馆观看学生制作陶艺。马卫光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大家在美好的学习环境当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现在新冠肺炎疫情还没结束,大家要注意个人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多运动、强体魄,做到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

在孩子们心中,六一儿童节是最期盼的节日。为了孩子们能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崧厦街道各校、幼儿园结合当下疫情期间实际情况,纷纷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正高级特级教师、金近小学首任校长何夏寿携新作《天天玩童话》分别走进浙江万升化妆品包装有限公司和祝温村,开展“校企共建、校村共建贤师回乡”等六一签名赠书活动。每个学校都准备了不同的“六一”节目,小朋友们化身为节日主角,享受儿童游戏中的每一份欢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