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聚焦|点爱之光,携手成长!丰惠镇团委开展重点青少年帮扶

发布日期:2020-07-15字体:[ ]


近日,丰惠镇“家燕归巢”回乡实习大学生,组成了志愿者关爱小组,对当地留守儿童、服刑人员子女、残疾青少年等特殊青少年群体展开互动,进行寻访慰问、结对帮扶。

本次活动是由丰惠镇团委组织,在结合各村实际,对丰惠镇下属的夏王村、孟尝村、虞光村等9个村重点青少年进行帮扶。建立了长效的关爱机制,在为当地青少年送去必要的生活用品的同时,也给予了心灵上的关爱和陪伴,使其在生活学习、心理发展、情感交流等方面得到关怀和帮助。

活动期间,丰惠镇“家燕归巢”回乡实习的大学生,联系当地村干部,在了解这些重点青少年的近期生活现状后,前往这些重点青少年的家中,为他们送上了事先准备好的慰问品,同他们谈心交流、辅导作业、做小游戏等,孩子们都露出了久违的灿烂笑容。

经过这次的实践,大家受益良多。此次不仅是回乡实习大学生反哺故乡的一次深入基层、了解民生的经历,更是党和政府对于青少年群体健康成长的关爱体现。我们也会将爱继续传递下去,让小爱汇聚大爱。让微光处处,星火燎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