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假期不打烊/上浦镇夏家埠村暑期公益夏令营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17字体:[ ]


在这骄阳似火,热浪翻滚的夏日里,经过镇团委、妇联及夏家埠村前期紧张地筹备,7月13日上午,夏家埠村“七彩童年”公益暑期夏令营暨“三师两员”组团回归乡村活动顺利开营了!

上浦镇人才辈出,人杰地灵。为促进夏家埠村内青少年健康成长,丰富拓展他们的暑期生活,让他们快乐、充实、平安地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期。夏家埠村利用“三师两员”教师人群资源较为突出的优势,充分集合优秀人才,合理调动人力资源,为学生定制了一个饱满的暑期学习套餐。

首先,夏家埠村党总支部副书记夏钦淼表示儿童是明天的希望,而重视教育也是夏家埠村一贯秉承的理念。这次“三师两员”组团回归家乡活动与公益暑期夏令营的相互碰撞,不仅是提供一个学习的场所,一个增长知识的机会,更是着重突出“基本课程、文娱课程、实践课程”紧密穿插融合,助推孩子全面发展。

“作为夏家埠籍的教师,家乡儿童的学习一直是我们所关心的,本次“七彩童年”公益暑期班的举办,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好的舞台,让我们有机会回报家乡。”教师代表上虞春晖中学高级教师葛培庆激动地说道。葛老师告诉孩子们要利用好暑期这个黄金时间,弥补不足、查漏补缺、提前预习、轻松进入新的年级。

“少年强则国强”。夏家埠村驻村指导员吴建丽表示青少年的成长关乎每一个地方的长久发展,通过公益暑期夏令营,有效把本地优秀教师人才与青少年暑期学习相挂钩,形成一种“三师两员+志愿者+青少年”三方互动的新型暑期学习模式。

夏家埠村党总支书记陈利明宣布夏家埠村“七彩童年”公益暑期夏令营暨“三师两员”组团回归乡村活动正式开办。

时光总是短暂,相信在这金色的七月,孩子们会收获编织理想的经纬线。相信在这金色的七月,在老师、志愿者的陪同下,能尽情遨游,尽享学习之乐。相信在这金色的七月,虽挥洒汗水,但满载而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