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游小镇开展“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引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2字体:[ ]


根据中央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测评迎检工作,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总体安排,小镇青年团员定点参与“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引导活动。

小镇团员根据排定的路口斑马线定时定点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过马路、垃圾不落地、排队守秩序、车窗不抛物、低碳环保行等志愿服务引导活动。早晨一直举着“文明交通、礼让行人”的旗帜,坚守在路口引导车辆有序通行。看见“抢红灯”通行的市民,他们主动制止、耐心劝导,积极宣传“车让人·人守规”的相关规定。市民李女士路过活动现场时,对小镇团员们的行为大为赞赏。“只有互相理解,交通才会更加通畅。”李女士表示,平时过马路,出租车和公交车肯定是首先停下来礼让的,让人感到特别温暖,希望行人过马路时也能快速通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