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上虞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11字体:[ ]


2020年“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于7月24日上午在上虞启动团,省委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盛乐,绍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周树森,团省委基层工作部部长陈杰,团绍兴市委书记赵浪平,上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永江,上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尊隆到场参会。

在启动仪式上,上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永江致欢迎辞,上虞将从搭平台、给政策、建机制等多方面发力,努力打造浙江省人才生态最优区。

随后,团省委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盛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创业青年敢于担当,铆足干劲勇创业;把握大势,勇立潮头向前冲;不畏艰难,兢兢业业干实事;饮水思源,回馈社会有大爱,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青春力量。

为了让线下线上观众切实了解到绍兴上虞在引进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方面的优势和店小二式的特色服务,现场还邀请到了“娥江英才计划”A类人才项目代表王攀来讲述他在上虞的创业故事。

本次大赛设置互联网组、商工组和农业农村组三个组别,将历时2个多月,面向全国征集近优质项目,由专业投资人评委对报名项目进行海选和初审,筛选出一批优质项目获得晋级资格,再通过创新创业训练营和城市分站赛的层层挑战,共选拔45个优质项目进入决赛,并择优推荐至全国赛。

现场还着重推介了绍兴上虞人才政策,向浙江籍在外和在浙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发起了“招募令”。

各设区市团委分管副书记、部门负责人,上虞区执行单位的有关负责人、上虞创业青年代表和各级媒体代表一同参与出席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