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站之声——驿亭镇年轻干部讲堂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0-08-03字体:[ ]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调动广大年轻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锤炼心性、提升本领,学习内容上求深,学习形式上求新,学习效果上求实,近日,以“周一夜学”为载体,驿亭镇“驿站之声”年轻干部讲堂开讲。镇年轻干部代表通过认真阅读“红书”,结合实际工作谈体会、话感悟。纷纷表示在基层工作中要围绕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发挥年轻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本次讲堂由镇党委副书记冯维主持。

通过此类宣讲活动,驿亭镇旨在搭建年轻干部交流成长平台,促进年轻干部之间的思想交流,变日常的被动式学习为互动式、争鸣式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工作素养、水平与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