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上虞区委
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时代”青春观影会

发布日期:2021-10-08字体:[ ]


国庆到来之际,为丰富青年业余生活,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在率先探索建设具有上虞辨识度的共同富裕美好社会中奉献青春力量。9月30日,团上虞区委组织观看新中国史主题电影《长津胡》,上虞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和学校,近200名青年参加。

《长津湖》是一部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突出贡献的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和气吞山河、“钢少气多”的英雄气概。

三个小时的电影放映结束,大家反响热烈,纷纷为这部电影点赞。现场人员被志愿军战士身上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他们表示“正是有了先辈们英勇无畏的牺牲,才有了我们的今天”。未来也要把爱党爱国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为人民服务的内在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用实际行动响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深切号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