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溪乡团委开展庆五四“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时代”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字体:[ ]


    “青年兴则国家兴",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不仅要有昂扬的锐气和蓬勃的朝气,更要具备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弘扬"五四"青年文化,进一步增进我乡青年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青年干部立足岗位、拼搏进取的工作热情,乡团委组织青年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时代”主题团建活动,进行户外素质拓展,学习参观红色革命村横砍头村,传承弘扬红色革命精神。

      来自乡村两级的青年干部们怀着激情昂扬的斗志来到余姚穿越第九洞天户外素质拓展中心,悬桥、绳梯、滑索过涧、独木桥、攀岩走壁、凌波微步、雁过留影等十多个项目,青年干部们一次次鼓足勇气,挑战自己的极限,全员顺利通过全程,很好的磨炼了干部们的意志,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



     随后,青年干部来到梁弄横坎头村,学习参观了中共浙东区委、浙东行政公署等旧址,感受学习了浙东新四军在这里的革命故事和精神,激励了我们在和平年代更要守护好传承好红色根脉,赓续革命精神。与此同时学习借鉴横坎头村红色旅游发展,更好的促进我们陈溪的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