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以学明理——永和镇开展“忆英烈 悟真理”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5-26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5月19日下午,永和镇“忆英烈 悟真理”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镇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采用现场答题形式,分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过程中,来自各村、站所青年代表队阵容整齐、情绪饱满,以深厚的史学积淀作登高的绳索,以团队合作精神作冲刺的船桨,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知识较量。

经过三轮充满火药味和欢笑声的激烈碰撞,最终永和镇中心学校“和梦起飞队”荣获一等奖;银行、卫生院“破浪队”以及机关“红色的永和队”荣获二等奖;朱巷村“何云队”、站所“乘风队”以及大墩村“梦想队”荣获三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