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铭记历史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1-06-08字体:[ ]


2021年5月17日,区医保分局团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向党 筑梦五四”红色观影会活动,观看主旋律电影《悬崖之上》,全局85后青年干部参加。

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特工们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让我们明白是革命先辈的流血牺牲换来了今天的和平幸福,更启示我们以信仰为灯,用忠诚、智慧、责任、担当,坚定心中理想,奉献青春热血,守护家国平安,方不负英雄嘱托,不负祖国未来。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站在新的时代起点上,医保青年将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肩负起医保人的新使命,以“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为己任,惠民生、促改革、优服务,推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上虞建设“重要窗口”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