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9字体:[ ]


7月30日下午,团上虞区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团区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党史学习教育11指导组成员列席旁听。

微信图片_20210809101407.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区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丁琦代表党支部对上半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逐一交流发言,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并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党员们积极表态,对他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均表示虚心接受,并将在后续的工作中及时整改。会议最后,团区委副书记王炜吉作总结讲话。王书记对团区委机关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体党员能够做到查摆问题全面、剖析原因深刻、批评意见中肯,切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10809101425.jpg

下一步,团区委机关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积极开展不同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高水平“创新强区、品质名城”贡献青春力量。 团区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严从实抓好短板弱项整改,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担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切实将组织生活会成效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