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上虞区委开展“双减”政策下家庭教育
及青少年素质培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6字体:[ ]


9月11日,“双减”政策下家庭教育及青少年素质培育调研座谈会如期开展,本次调研座谈会由共青团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绍兴市上虞区心理卫生协会、绍兴市上虞区12355青少年服务台、绍兴市上虞区慧心心理学院共同主办。

团区委副书记丁琦、区心理卫生协会会长王珍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本次调研座谈会共邀请二十余组家庭,涵盖我区一年级至初三各个年段的学生及家长,同时特别邀请区实验小学、实验中学教师代表,共计五十余人参会。

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学生以及家长们的想法是最为关键的。本次调研座谈会让我们更加了解了在不同年段的学生以及家长们的想法与建议,也为下半年我区开展12355“同行者”阳光行动专题公益心理讲座提供了方向依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