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区城南中学开展“温情护航 梦想起航”迎新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6字体:[ ]


天朗气爽,荷花满池,又是一年开学季。8月26日6点55分,28名团干部组成的志愿者在团委办公室集合,为迎接高一新生做准备。我们秉承着“互助、友爱、服务”的宗旨,沿着新生报到的路线,在校门口、沿线路口、教室门前、宿舍楼前均设有志愿者服务点,协助老师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答疑解惑、道路指引和行李搬运等,为新生护航。

戴着红色帽子的志愿者们,在人群中来回穿梭,耐心解答新生及家长的各种问题。同时,遇见需要帮助的学生及家长,也会主动提供帮助。火辣辣的太阳,被汗水浸湿的头发及衣服,腿上的酸胀,并没有让志愿者们的热情与耐心消减分毫。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句句真诚的感谢在这瞬间成了校园内最美的风景。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延续了我校“爱心续航”的迎新传统,表达了我校对新生的浓浓温情。新生的到来,为我校注入了新的力量与希望。相信高一新生们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能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