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斤!蔬菜和面包都会有的!

发布日期:2022-01-10字体:[ ]


疫情无情人有情。当前,上虞区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不少爱心人士纷纷献上爱心为坚决打赢这场“战役”出资出力

听闻上虞疫情严峻、物资紧张,盖北镇丰富村团支部书记金国栋当即决定向疫情管控区捐赠3000余斤新鲜蔬菜。团区委联合区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上虞分公司,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完成对接并将蔬菜运送至百官街道办事处、曹娥街道办事处、人民医院、中医院四个点位,保障一线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蔬菜供给。

下午4点,盖北丰富村菜农现割蔬菜3000余斤。下午5点,在外地的金国栋委托父亲运送3000余斤蔬菜送至疫情管控区关口。在不接触管控区外人员的前提下,团区委和中国邮政上虞分公司相关人员完成了蔬菜的转接。下午5点到7点,绿皮的邮政运输车将3000余斤蔬菜分别运送至百官街道办事处、曹娥街道办事处、人民医院、中医院四个点位。此外,六月·夏蛋糕店老板朱晓悦为一线工作者捐赠面包200余个,他表示店里物料还可以做三天面包,只要还能出门便会继续做面包捐赠,希望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