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抗疫邮政速递,使命必达

发布日期:2022-01-10字体:[ ]


疫情期间,团上虞区委联合区邮管局、邮政分公司组建“青春抗疫邮政速递”,通过发挥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汇聚青年力量,带动我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自发报名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来,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新动力。

12月14日晚,团区委接到春晖中学团委求助。一名学生患有慢性再生产性贫血障碍,因疫情管控无法离校,服用药物告急。团区委联合区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上虞分公司立即开展爱心接力。12月15日学生父亲将煎好的中药送至疫情管控区卡口,在管控人员的协助下与团区委志愿者完成交接。

首考将近,学校面临纸张紧缺的问题,这影响师生正常教学活动开展。团区委积极协调广告公司,成功联系到A3纸3箱,A4纸2箱,为春晖留校师生正常工作学习提供了保障。

12月16日、18日,团区委利用特殊团费及绍兴市青少年发展基金采购慰问物资,定向提供给抗疫一线(含隔离点)志愿者,共计15.9万余元。团区委工作人员齐出动,包装、搬运...一份份爱心物资由邮政快递运送至各乡镇(街道),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志愿者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希望他们能在保障社区居民生命安全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与全区人民一道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